同場加映:接駁舊音響 升級無線聽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如果家中還有舊喇叭或擴音機,其實能簡單變成可對應無線Apple AirPlay 2的裝備。只需要另購Belkin Soundform Connect音訊分插器,將它連接至傳統喇叭或擴音機,便可以令它化身成為支援AirPlay 2的喇叭或音響組合,可無線聽歌或利用Siri來操控音量等。

Soundform Connect支援高達16-bit、44.1kHz的AirPlay 2無線音訊串流,而且可配合Apple HomeKit使用,以應用程式來查看配件或設置自動化操作。另外它對應3.5mm、光纖輸入連接,大多數喇叭都可以輕鬆連接,也可與多種soundbar、電視及其他接受音訊信號的系統一起使用。

■Belkin Soundform Connect規格

輸入端子:3.5mm、光纖

其他功能:AirPlay2

體積:43.4×62×19mm

售價:$769

查詢:800 905 388(Belkin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