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產品:親民多功能家具 建活力蝸居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在香港建一個家,可用面積卻非常有限,要在蝸居中發揮創意,不妨留意一下家具品牌Indigo Living新推出的副線TRIBE by Indigo。

與Indigo Living相比,TRIBE by Indigo風格更年輕,價格更親民,產品分為簡約北歐風Scandinavia Dreaming和迷人意大利Bellissima Italia兩大主題。Scandinavia Dreaming系列色調柔和,線條簡潔利落;Bellissima Italia系列則以鮮明色調和柔軟皮革為主軸,活力澎湃。

小櫈扣餐桌 慳位易拆

其中不少產品具有多重功能,高度能隨意調節,適合小型家居。例如Amara雙座餐桌(圖A),桌子支柱扣着兩個軟墊小櫈,用時只需將櫈拉出,裝拆簡易輕便,是省位的好幫手。Arlo咖啡桌(圖B)不但是一張茶几,亦可調高用作辦公桌,掀起桌面,內裏更包含儲物空間。除了沙發和桌椅等大型家具,品牌亦推出一系列繽紛有趣的家居配飾,以Plat枱燈(圖C)為例,燈座的頂部可為使用USB Type C的電話充電,集照明及充電用途於一身。

■TRIBE by Indigo

地址:鴨脷洲利榮街2號新海怡廣場6樓

查詢:tribebyindigo.com

文:宋霖鈴

相關字詞﹕簡約設計 蝸居 意大利 家具 北歐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