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鱷魚賞畫展歎「綠色」美食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結合藝術與咖啡的Artzbrew上月進駐西營盤,從地面的cafe到1樓畫廊,都放滿各式藝術品。地面層的cafe有4米高的落地大玻璃,愜意開揚,四處掛上Andy Warhol、Mr.與村上隆等簽名畫作,放有兩張Roly Poly設計師座椅,藝文氣息十足。

Cafe由本地著名咖啡師Edwin Lee主理,除了提供各式精品咖啡,還推出多款無肉輕食,如自家烘焙酸種麵包、紅火龍果燕麥果昔、大啡菇牛油果漢堡等,推廣綠色飲食。1樓畫廊定期舉辦藝術展覽,昨日起展出日本人氣插畫家Keigo作品,他筆下的動物角色鱷魚、長頸鹿等厭世又詼諧,令不少讀者會心微笑。展覽期間場內設有期間限定店、多個打卡位和主題美食,自問是Keigo迷就別錯過了!

■Artzbrew

地址:香港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18號

查詢:2573 9228

[好去處]

相關字詞﹕輕食 畫廊 藝術 咖啡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