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道具店後藏餐廳 細味歲月痕迹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舊物帶有的歲月痕迹,總教人着迷。九龍城新店Yukkuri由4個崇尚日本飲食及古道具文化的店主主理,店名結合日文「放輕鬆(Yururi)」和「寬鬆世代(Yutori) 」,希望每個前來的客人都能享受優游自在的生活,與他們一樣追求個人興趣。

從古道具區的大正年代家具,到日本藝術家的陶瓷作品等,都體現出店主對日本古物之美的追求。Yukkuri前舖後餐廳,中間以改裝的寺廟趟門分隔,門後的用餐區只有5張桌子,寬敞鬆動,但周五六日到訪前需先行到網站預約。餐牌以輕食為主,有Sow Vegan製作的Sourdough、忌廉夾心麵包及自家紅豆厚切吐司等,而自家製飲品的焙茶黑芝麻飲和玄米抹茶飲是推介之選。

■Yukkuri

地址:九龍城太子道西424號

查詢:@yukkuri.hk(Instagram)

[好去處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