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「變色龍」 4檔調音風格16變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5年在深圳成立的耳機品牌qdc,目標是生產高階耳機,服務一眾音樂愛好者。最近品牌推出旗艦型號Anole V14(香港特別版),便是10動鐵4靜電混合單元耳機。

Anole V14每邊耳機都配備了10個動鐵單元與4個全新的EST靜電單元,超低頻表現更勝以往旗艦級耳機的低頻指標,50khz的超高頻EST靜電單元,則大大提升靈敏度,解決了EST靜電單元耳機難推的問題。耳機特別新增至4檔調音開關,並運用各種專利技術,令4個頻段(低頻、中頻、高頻、超高頻)的調整互不干涉,用家可自行調節多達16種調音風格,更靈活地配搭不同的裝備與音樂,增添玩味。

除了自行調音,耳機另一特色就是變色的機身面板,採用了3D立體熒光材質,吸收了紫外線或日照後,利用紫外光燈照會變幻出綠色熒光效果,猶如變色龍一樣;結合以五彩斑斕閃粉點綴的機殼及雷射金邊鑲嵌工藝,外觀更高雅格調。耳機線都有特別着墨,採用DM的3合1可換插頭設計,標配2.5mm、3.5mm及4.4mm插頭可自行替換,方便配搭不同的DAP或耳擴。線材則採用12芯銅銀混編設計,專為更大的低頻能量而設,在保持通透而溫暖的音色同時,增加了中低頻的飽滿度。

■qdc Anole V14規格

類型:入耳式

驅動單元:每邊14個微型單元

頻率響應:10Hz-50KHz 阻抗:12-20Ω

靈敏度:105-108dB SPL/mW

售價:$21,980(客製版$23,980起)

查詢:2955 1168(Thinking Group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