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監聽「大耳牛」輕巧親民價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想花太多錢,又不介意用「大耳牛」,推介Sennheiser最新推出的HD 560S,千多元的親民價格便帶來監聽級聲效。

HD 560S擁有自然精準的基準聲效,聲音細節纖毫畢露,低頻延伸效果亦非常出眾。音頻換能器經過精心設計,還原精準音色,能可靠對比不同混音、音頻來源及媒體格式。而且開放式耳罩有助聲波自然擴散,斜角設計令擴音器置於音效最理想的三角形聽點,令音場更清澈寬廣。耳機的音頻響應範圍由6Hz至38kHz,幾乎包圍了整個音頻範圍。低頻延伸亦平順出色,可簡單重現現代音樂中複雜的低音。耳機靈敏度高達110 dB,而且諧波失真極低(90dB少於0.05%),即使處於高聲壓水平,仍能保持寬廣的動態範圍,音質極致清晰。為了讓用家能長時間收聽音樂,耳機搭載超輕機殼,開放式環耳設計不僅帶來自然音色,也更通風舒爽。絲絨耳罩確保所有觸點均柔軟順滑,即使佩戴持久亦能保持舒適。

■Sennheiser HD 560S規格

類型:動圈式、開放式

頻率響應:6Hz-38KHz

阻抗:120Ω 

重量:240g

售價:$1599

查詢:5803 1620(Sennheiser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