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名DJ 跨界合作 電競筆電變混音高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提升影音娛樂、打機體驗,電腦、熒幕的質素固然重要;不過平實的機身設計未必吸引到Z世代的目光,有些品牌追上潮流,聯乘不同界別的潮人,加上別出心裁的設計與元素,讓用家無論打機睇戲,都有型過人!

想要一部又輕又高效能的電競筆電,既可在家中享受流暢優質的打機、影音體驗,拿出街又夠型格無負累,只重1.7kg的14吋筆電ROG Zephyrus G14系列就是不錯選擇。最近品牌再下一城,聯乘著名DJ Alan Walker,推出限量版ROG Zephyrus G14 AW SE,將DJ文化精髓帶入電競筆電之內,好玩又夠型。

包裝盒連接電腦變混音器

Zephyrus G14 AW SE由外盒包裝至機內都充滿音樂元素,尤甚是外盒,實際是ROG×Alan Walker的限定版DJ混音器,用家可把它連上主機,享受DJ的混音體驗。主機內置獨家ROG Remix軟件,提供多達3組、共18種混音效果,簡易創作混音作品。DJ混音器亦支援主機內置的Aura Sync燈效同步技術,熒幕會播放與音效相應的動畫,帶來前所未有體驗。

新機設計亦加入不少Alan Walker的元素,例如機蓋銘牌印上了ROG標誌及Alan Walker的簽名,配襯兩條獨特的布質飾帶,並結合機蓋上藍色的AniMe Matrix LED顯示器。這個ROG獨家的背上顯示器由1215枚mini-LED組成,用家可自訂顯示的文字、圖樣及動畫等,亦可播放與音樂匹配的音訊視覺化效果,又能顯示系統狀態通知,打造出極酷風格的手提電腦。

13小時續航力 Pantone色準認證

作為電競手提電腦,效能當然是一級強勁。首先它機身纖薄,擁有最高13小時的全天候電池續航力,亦支援Type-C快充及PD流動電池充電功能。硬件方面,處理器、獨立顯示卡等皆屬今年最強配置,14吋WQHD 120Hz IPS-Level電競級熒幕支援Adaptive Sync技術,令遊戲畫面保持細緻流暢。加上熒幕取得Pantone色準認證,支援100% DCI-P3的超廣色域,以及搭置Dolby Atmos 5.1.2聲道虛擬環繞音效,無論打機、睇戲都能完全沉浸聲畫內容之中。

● ROG Zephyrus G14 AW SE 規格

熒幕:14吋(2560×1440)120Hz防反光IPS、支援FreeSync

處理器:AMD Ryzen 9 5900HS 3.0 GHz

內存:16GB DDR4

硬碟:1TB M.2 PCIe NVME SSD

顯示卡: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4GB GDDR6

續航:最高使用13小時

體積:324×222×19.9mm

重量:1.7kg

售價:$17,998

查詢:3582 4770(ASUS)

文:JJ

編輯:梁小玲

美術:謝偉豪

facebook @明報副刊

電郵: feature@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電競 手提電腦 電競手提電腦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