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屏soundbar一體化 助你做神槍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HUAWEI最近推出品牌的首款曲面熒幕MateView GT,34吋曲面大屏,解像度達3440×1440。最有趣是熒幕搭載了soundbar,與底座融合成一體式音箱設計,支援2.0聲道。Soundbar配備一條RGB燈光觸控條,讓用家自設各種潮流型格燈效外,亦可在觸控條滑動來調節音量,美感與實用合二為一。

屏幕經過精心調校,具備電影級的廣闊色域,達ΔE<2專業級色準規格。此外它還提供4000:1高對比度、HDR 10高動態範圍成像技術,帶來更真實的視覺體驗。至於165Hz的刷新率,能夠更有效地釋放顯示卡的性能,顯示清晰穩定。至於為電競手設計的暗階增強模式,因應遊戲場景自動調節,改善過暗、過亮的畫面;還專門為FPS射擊遊戲加入準星協助工具,就算遊戲瞄準鏡沒有開啟,熒幕亦會提供瞄準鏡,助玩家快速鎖定敵人準確開火。

● HUAWEI MateView GT 規格

熒幕:34吋(3440×1440)21:9 1500R曲屏

亮度:500nit(典型值)

體積:808.6×542×220mm

重量:約9.55kg

售價:$4488

查詢:8128 8810(HUAWEI)

相關字詞﹕曲面屏幕 電競屏幕 屏幕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