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按摩無「纏繞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地劏房盤當道,買按摩椅的確未必是最好選擇。Hyundai多功能氣囊護膝按摩器,可以隨時無線使用,而且機身細小易收納,是一般香港家居都可考慮的按摩用品;而且它對應身體各部位按壓,不論手臂、大小腿、膝蓋,就連足底也勝任。

按摩器內置3種按摩模式,包括腿部、膝部和足底。腿部模式注重放鬆雙腿,氣囊會上下左右交替按摩,減輕長時間站立引致的不適,讓雙腿更好地休息;膝部模式能促進血液循環,按摩動作豐富,針對膝部而設,紓緩膝蓋因日常活動而帶來的壓力;足底模式可安坐家中享受腳底按摩服務,氣囊與加熱功能互相配合,按摩腳板之餘也緩解足部負擔。另有自動模式,讓機器選擇運行的方式,以及備有強、中、弱3段力度可隨時調節。

最重要是Hyundai多功能氣囊護膝按摩器採用無線設計,用家使用時不受線材影響,充滿電後續航力長約15分鐘。所有功能都可透過無線遙控器操作,可輕易在各種模式功能中切換。而且遙控器以磁吸式設計,機身亦設有專屬收納位,不怕弄失。

■Hyundai多功能氣囊護膝按摩器規格

按摩模式:3種

續航力:約15分鐘

充電時間:2.5至3小時

尺寸:425×190×206mm

重量:約2.6kg

售價:$999(正價$1999)

查詢:3898 4910(冠恆)

相關字詞﹕按摩器小腿 按摩器推介 無線按摩器 Hyundai多功能氣囊護膝按摩器 現代 按摩器 消費券 e潮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