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App玩創label紙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小朋友開學才1個多月,不少家長可能還要繼續忙於為他們打點;最麻煩是要為書簿文具貼名字標籤,以防遺失。CASIO最新出的LABEL IT!藍牙標籤機KL-BT1,就可簡易標記物品,讓物件擺放有條不紊。無論是標記小朋友上學用品、分類收納廚房物品,都可以用它表達創意。

KL-BT1可隨心地使用專屬智能手機App,親自設計自己喜愛的標籤款式。以手機操作即時記錄,隨時隨地都可預先準備個人化的標籤;甚至可將相片或表情符號放在標籤設計上,即使是不識字的幼兒也容易辨識。不想費神的話,App裏亦內置了多款標籤設計如樣式、字型、表情符號及外框等。KL-BT1支援外置電源或AA電池操作,方便用家於室外室內不同環境靈活使用。

■CASIO LABEL IT!規格

尺寸:154×137.5×57mm

重量:425g

售價:$599

查詢:2926 2300(捷成)

相關字詞﹕標籤機推薦 標籤機 藍牙標籤機 消費券 e潮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