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:國際環保博覽 明日開鑼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時今日,「綠色發展」是各行各業也不能忽視的範疇。香港貿發局及法蘭克福展覽(香港)合辦的國際環保博覽便將於10月27日(明日)至3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,今屆主題為「推動綠色復蘇 邁向碳中和」,展示各式各樣的環保產品、設備和先進技術,拓展綠色新機遇,同時向公眾推廣環保概念。焦點展區包括「綠色建築及能源效益」、「綠色運輸」、「廢物處理及循環再造」及「環保產品」等,亦另設「初創專區」,讓新進初創企業展示綠色科技產品及解決方案。

今屆展覽首次以實體展及網上展混合模式舉行,網上展期至11月6日,讓大家在疫下透過網上平台洽談商機。博覽亦首次加入「綠色金融及ESG相關服務」的元素,為企業提供綠色金融、可持續發展策略,以及環境、社會及管治(ESG)諮詢服務。實體展最後一天(30日)為「公眾日」,市民可免費進場體驗綠色生活,並參與一系列專題論壇及環保工作坊,亦可暢遊綠色市集。

查詢:bit.ly/3AXPIGi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電競 國際環保博覽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