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:電競系列家具 打機辦公好幫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自疫情開始,除了平時休息起居以外,「家」亦變成工作和娛樂的場所。大眾對家居產品有更高要求,希望能找到集設計、功能、品質、可持續發展及低價於一身的家具。IKEA最近推出電競系列,讓玩家可同時享受遊戲、工作與居家生活。無論是專業的電競選手,還是在家工作的人士,均能滿足需求。

IKEA電競系列備有6個產品組合,當中的UPPSPEL系列與ASUS ROG(華碩玩家共和國)共同設計,其他系列的靈感則從與ROG的合作過程中得到啟發。雖名為電競系列,但並不只為遊戲玩家專用。例如以纖維板及粉末塗層鋼製成的UPPSPEL電競枱,可預設4個不同枱面高度,輕輕一按就可上下移動枱面,靠牆一面的枱邊特別設有空隙,方便電線穿過。MATCHSPEL電競椅可獨立調校椅子、頸枕和扶手的高度,減輕手臂和肩膊的壓力,另設有可調節和鎖定的椅背傾斜功能,高背靠的設計為身體、頸項和頭部提供承托。

就算不是網紅,在家視像會議有時也會面對燈光問題,LÅNESPELARE環形燈連手機架可切換暖色光和冷色光,調節理想亮度,無論是網上會議還是跟朋友virtual聚會,也可以最佳狀態示人。

查詢:3125 0888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