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手機兼職拍片 攝錄8K不過熱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ASUS旗下電競手機ROG系列最新作ROG Phone 5s Pro,早前於電腦節正式推出,售價達$10,298,擁有最新、最高階的Snapdragon 888+ 5G處理器,大幅提升打機效能;配上一系列專用配備,讓你打遍天下無敵手。

機背幻視熒幕顯個人風格

ROG Phone 5s Pro內置Snapdragon 888+ 5G處理器,具備約3GHz時脈頻率,官方指CPU效能可多提升25%。熒幕採用144Hz/1ms E4 AMOLED,遊戲體驗超級流暢,360Hz原生觸控率則能減少誤觸。機背更特別搭載彩色後置幻視熒幕,透過設定專屬文字、圖像或動畫,盡情展現個人風格。

為了提升打機效能,散熱是十分重要的一環,ROG Phone 5s Pro透過特殊結構將CPU置中,電池則位於CPU左右兩側,將CPU產生的熱能分散至機身所有邊緣和角落;再配合液態均溫板及大面積的石墨片,更有效地將熱能均勻分散,避免集中於CPU區塊。而隨機附送的空氣動力風扇5,可安裝於手機中央,運作後推動大量氣流,官方聲稱可使CPU周圍溫度最多降低15℃。

超音波觸控鍵 打機技能隨心組合

ROG Phone 5s Pro對應品牌獨家的AirTrigger 5功能,機身不同位置(包括機側、機背)都可以當作觸控操作。其中「超音波觸控鍵」在今代新增可同時支援兩種手勢指令,例如點擊搭配長滑或撥滑。玩家可隨心所欲自訂技能組,遊戲操控更爽快直覺。

ROG Phone 5s Pro用家還可另購一系列專屬擴充配件,包括ROG炫光智慧保護殼5(內置可自行設定的Aura燈效,$399)、ROG Gamepad遊戲控制器3(連ROG Phone 5專用保護殼,$999)、ROG Clip遊戲搖桿支架($239),增添如此裝備,打機手感更佳。

除了電競級打機效能外,ROG Phone 5s Pro的拍攝功能亦非常出眾,機背3鏡頭之中,包括旗艦級Sony IMX686的6400萬像素主鏡頭,能夠拍攝8K影片。手機還內置6000mAh超大電池,對應65W快充,30分鐘能充滿七成電力,51分鐘即可為手機充滿電。

■ROG Phone 5s Pro規格

系統:Android 11

熒幕:6.78吋2448×1080像素

144Hz E4 AMOLED

處理器:Qualcomm Snapdragon 888+ 八核心

內存/儲存空間:18GB/512GB

Sim:雙nanoSim

鏡頭:6400萬像素廣角f/1.8

自拍鏡頭:2400萬像素自動對焦

網絡:5G、Wi-Fi 6、藍牙5.2、NFC

電池容量:6000mAh

其他:屏下指紋感應、8K拍片、65W QC 5.0/PD 3.0快充、AirTriggers 5

體積/重量:173×77×9.9mm / 238g

售價:$10,298

查詢:3582 4770(ASUS)

(E潮)

相關字詞﹕電競手機rog 電競手機推薦 rog phone 5s pro 評價 rog phone 5s pro 價格 5G手機推介 拍片手機推介 電競手機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