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吋144Hz靚芒 $8999起 高CP電競筆電 極速殺敵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論想提升工作效率,抑或想打機打遍天下無敵手,一台高效能的電腦絕不可少。近期有電腦商就趁第二期消費券發放時,推出不同賣點的手提電腦、桌上電腦,吸引不同買家升級自己的「好伙伴」。

HP最近新推出名為Victus的副線,賣點是用入門價格,便可擁有高階性能的電競手提電腦。其中Victus by HP 16.1吋筆記簿型電腦系列,包括高刷新率屏幕、獨立顯示卡、散熱系統等,最便宜只需$8999,而同級數的電競級筆電通常要過萬元才有交易,Victus 16可謂性價比極高,對於預算有限的電競玩家來說是不俗的選擇。

消除閃屏減眼睛負擔

Victus 16配備的1080p IPS防眩光屏幕,刷新率達144Hz。顯示屏邊框幼細,屏幕與機身比例達84%;機身體積也很細小,約相等於一般的15吋筆電。屏幕配備自家品牌的flicker-free技術,宣稱能消除屏幕閃爍,看得更舒適,減輕眼睛負擔。新機基本版配置了NVIDIA GeForce RTX 3050顯示卡,用家也可加錢升級為最高配置的GeForce RTX 3060,後者採用第2代RTX架構,強化光線追蹤、加入Tensor核心,帶來更高的刷新率及清晰銳利的畫面。

觸控板敏銳 寬闊通風口散熱

Victus 16的灰藍色機身設計比一般電競筆電簡約,但亦搭配背光燈效,加強遊戲視覺效果。另外,它擁有大面積而敏銳的觸控板,無論打機或日常操作都輕鬆自如。機身後方則有寬闊通風口,提高散熱效能,迎合高階顯示卡的散熱需求。同系列的高階型號更有5向氣流設計及多個散熱導管,保持效能穩定,確保玩家打機時有最佳發揮。

■HP Victus 16規格

系統:Windows 10家用版

熒幕:16.1吋1080p

處理器:AMD Ryzen 5

內存:8GB DDR4

硬碟:512GB NVMe SSD

顯示卡:NVIDIA GeForce RTX 3050 4GB GDDR6

體積:370×260×23.5mm

重量:2.47kg

售價:$8999

查詢:8100 3081(HP)

文:JJ

編輯:梁小玲

facebook @明報副刊

電郵:feature@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消費券 迷你電腦 電競手提電腦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