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3吋頂級「神器」打遍天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OMEN與Victus一樣,是HP在電競市場的副線,然而OMEN走高性能的貴價路線,機內機外都屬頂級配置。如果預算充裕想一步到位,可以考慮OMEN by HP 17系列電競筆記簿型電腦。

OMEN 17系列可配置最高第11代Intel Core i9-11900H八核心處理器、NVIDIA GeForce RTX3080顯示卡(16GB GDDR6獨立記憶體,支援NVIDIA G-Sync),再配合讀寫快速的第4代1TB PCIe NVMe SSD及高達32GB DDR4記憶體,頂級配置讓用家享受驚人速度,玩任何遊戲也得心應手。值得一提的是它採用獨特OMEN Tempest冷卻技術,3面通風、5向氣流導向及135°鉸鏈設計,有效提升散熱效率。

作為電競筆記,畫面與聲音表現當然重要。OMEN 17配置17.3吋QHD 165Hz IPS防眩光顯示屏(2560×1440),可達3ms反應時間、100% sRGB顯示色域、300 nits亮度等規格,亦符合德國TÜV Rheinland的低藍光標準;音響方面,新機內置的雙揚聲器由Bang & Olufsen專業調音,支援DTS:X Ultra,為玩家帶來現場感。

■HP OMEN 17規格

系統:Windows 10家用版

熒幕:17.3吋 2560×1440

處理器:第11代Intel Core i9

內存:32GB DDR4

硬碟:1TB PCIe NVMe SSD

顯示卡: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6GB GDDR6

體積:397×262×27mm

重量:2.79kg

售價:$28,999

查詢:8100 3081(HP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