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tch升級 OLED芒超窄框更出「色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傳了很久的Nintendo Switch加強版終於推出,雖然在性能上沒有多大增強,但無論屏幕、電量,甚至底座都有升級。

新版Nintendo Switch(OLED款式)機身尺寸不變,屏幕改用OLED面板,無論顏色、黑白對比度表現都更出色。而超窄邊框設計亦將屏幕從6.2吋擴大至7吋。

新機內置容量由32GB提升至64GB,讓用家儲存更多遊戲。當然,用家仍可透過外置microSD卡來擴充。另外,內置喇叭的音量或音質都比舊機出色;加上能自由調整擺設角度的新支架,任何位置角度利用tablet模式打機都看得更清楚。

至於續航力亦比舊版稍為提升,官方指最長可玩9小時遊戲。TV Dock則加入LAN Port輸入,如玩Monster Hunter Rise等連線遊戲時,上網連線更穩定。

■Nintendo Switch加強版

售價:$2680

查詢:www.nintendo.com.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