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拍賣:NFT藝術新星 「肉身」降臨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NFT藝術品席捲拍場,今季秋拍保利香港拍賣舉辦網拍,亮點是NFT數碼藝術新星Andreas Ivan的最新創作MÆTHERIAL系列,以及11名國際知名數碼藝術家的全新作品。長居中國的俄羅斯及毛里求斯混血兒Andreas是NFT藝術新星,早前特地為其創作的NFT Smoochies角色印製成8幅實體版畫作品,讓虛擬作品「鑄成肉身」,降臨到拍賣行的藝術空間展出。

Andreas越洋前往中國生活,與家人相隔萬里,Smooch的意思是親吻,Smoochies的誕生正是源自於長期與母親分隔兩地,從而想透過作品安撫母親對他的思念,透過親吻的方式給予鼓勵。角色的噘嘴設計,正是為了傳遞愛、安慰和支持。作者盼透過作品令人看到愛的力量,透過其作品令大家露出微笑。系列作品每件的起拍價都是5萬港元,成功競投NFT作品將同時獲贈一幅該作品的實體版畫。

■Smoochies×Are you BORED or NOT?網拍

日期:即日至11月12日

地點:保利拍賣App及微信小程序

查詢:apple.co/3k1dqvu

相關字詞﹕數碼藝術 NFT數碼藝術家 MÆTHERIAL 保利香港拍賣 NFT藝術品 網拍 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