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室內roller場 復刻disco設打卡位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最近鰂魚涌新開一間室內主打1980年代風格的復古disco室內滾軸溜冰場,這個場甫開幕就攻佔各大IG或IG KOL的版面,喜愛復古風的你不能錯過!

「疫情令大家很不開心,而1980、90正正是香港其中一段最美好的年代。我希望藉roller為香港人帶來歡樂,讓各位暫時逃離鬱悶的心情。」Bun's 2020創辦人簡銘進續稱,10歲的女兒想學雙排滾軸溜冰,恰好自己以前也玩雙排roller,索性開個室內滾軸溜冰場,緬懷過去的美好時光。溜冰場駐場顧問、花式滾軸溜冰運動員蔡穎怡(Katherine)亦說,雖然香港也有其他室內練習場地,但供單排滾軸溜冰練習為主,樂見香港有一個給雙排roller練習、上堂的訓練中心。

設練習場 初哥可租鞋

滾軸溜冰場佔地約18,000呎,室內復古風格十足,柚木地板、霓虹燈、紅白藍階磚,再加上輕快的舞曲,讓人感覺重回1980年代。另外,場地有不少打卡位,例如用霓虹燈管製作的天使造型,吸引少女排隊打卡。滾軸溜冰場分主場地與小練習場。據記者觀察,平日下午都有不少高手在主場高速滑行,第一次接觸roller的初哥可以先在練習場學習基本前溜方法,再到主場地遊玩。

場內亦有租鞋服務,就算沒自家roller的初哥也能體驗滾軸溜冰的樂趣。簡銘進說,為確保有足夠空間讓大家體驗roller的樂趣,每個時段會限制入場人數,想來玩的朋友記得上網預約,免吃閉門羹。

■Bun's 2020

地址:鰂魚涌渣華道321號柯達大廈1期7樓

網址:buns2020.com.hk

相關字詞﹕滾軸溜冰 雙排滾軸溜冰 滾軸溜冰場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