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cknote:體驗殘疾生活難題 穿梭港九挑戰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復康會主辦,全港最大型、以體驗殘疾人士生活挑戰為主題的戶外競技活動「無障行者2021」將於12月12日(周日)舉行。參賽者將會在中環遮打道起步,穿梭港九各區,模擬視障、聽障及肢體殘疾等不同情况,在有限活動能力下完成各樣挑戰。活動設不同組別,包括公開組和企業組,歡迎學校、家庭、團體、企業等組隊參與。

活動採4人1組隊制形式,隊伍須下載特設手機程式,按指示佩戴不同裝置,如眼罩、耳罩、特製護腕或坐輪椅,於限時內在香港多區完成任務,以第一身了解殘疾及行動不便人士在社區生活遇到的難題。完成任務後,參賽者會獲取相應分數,累積最高分數的隊伍便勝出。作為香港復康會的重點籌款活動,「無障行者2021」的公開組(供家庭、學校、公眾人士參加)和企業組報名費用分別為$1000和$5000,籌得善款將用作支持復康會各項服務,讓更多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獲得優質服務,重回社區,活得更有尊嚴。

報名網址:barrierbusters2021.ievent.hk/event/3050

截止日期:11月30日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環保時裝 環保 殘疾人士 籌款 香港復康會主辦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