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拍格林美音樂人 雙單元音效更豐富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成立僅3年的Anker Soundcore,已經推出過不少得獎音響作品,最新作Liberty 3 Pro更是突破地備有HearID主動降噪(ANC)功能,加上升級ACAA 2.0同軸圈鐵聲學設計融合雙單元,令耳機音色更為豐富。

高音低音同樣高水平

Anker Soundcore聲稱新耳機找來了20名格林美得獎音樂人攜手合作,為耳機帶來最佳音效。Liberty 3 Pro無論是強勁的低音還是清脆的高音,都表現出高水平。升級的ACAA 2.0同軸圈鐵聲學設計,融合Knowles動鐵單元及10.6mm動圈單元,雙單元設計可以帶來更細膩及零失真的音效。而且兼容LDAC編碼,藍牙傳輸數據比一般藍牙音訊編碼多3倍,帶來豐富的音效體驗。

人體工學設計 配合矽膠耳翼

Liberty 3 Pro備有HearID主動降噪功能,耳機可自動因應環境調整降噪水平,並且同時分析耳內壓力,為用家耳朵度身訂做個人化的消噪設定體驗。

耳機機身以人體工學設計,再配合矽膠耳翼的空氣紓壓結構,令用家佩戴時更為舒適。此外,Liberty 3 Pro體積比上代細30%,以及擁有IPX4防水等級,非常合適經常運動的用家。

●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3 Pro 規格

耳機續航力:8小時

充電盒續航力:最多32小時(關閉主動降噪)、最多24小時(開啟主動降噪)

充電盒充電時間:約3小時

無線編解碼器:SBC、AAC、LDAC

其他:主動式降噪、藍牙5.2、Qi無線充電、IPX4防水、15分鐘約3小時播放

重量:5.9g(單邊耳機)、43.9g(充電盒)

售價:$1399

查詢:2148 3791(ADLTD)

[Gadget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