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ier 13米高聖誕樹 「紅」遍維港 分享喜樂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年將盡,聖誕來臨。

2021年,你過得如何?平淡?忙碌?還是在疫境中找到了人生新方向?年度回顧固然重要,但可別忘了與親友相聚的時刻,尤其經歷了這兩年疫情,自會發現幸福不是必然。趁着聖誕佳節,跟家人好友一起到尖沙嘴星光大道海旁欣賞Cartier的巨型「聖誕樹」,在這個13米高的紅色聖誕裝置前開開心心打卡,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。

走在尖沙嘴K11 MUSEA Promenade附近,遠遠已經看見一棵矚目的超巨型紅色「聖誕樹」聳立在維港海旁。Cartier繼2018年與中環大館合作,首次在港設立12米高的聖誕樹後,再次在香港室外設置一棵13米高的聖誕樹,這棵聖誕樹別樹一格,捨棄傳統綠色,改以品牌標誌的紅色巨型波波組成,加上金色放射形星星裝飾點綴,樹下更放置多個禮物盒,營造冀盼、和平、愛和歡樂的節慶氛圍。

亮燈儀式表演 傳遞希望友愛

品牌向來欣賞並支持藝術創作,昨日(26日)舉行聖誕樹亮燈儀式,亦舉行了雲集眾多演員的盛大表演,充滿節慶氣氛。在小朋友的天籟歌聲引領下,一班才華洋溢的表演嘉賓接力,帶來極具藝術美感的表演,包括爵士巡遊、無伴奏合唱,以及由年僅6歲的節奏口技天才兒童彭栢然(Adan)表演等,各種精彩的城市舞蹈音樂,扣人心弦。另外也有飛躍道(Parkour)特技及長板動作編排表演,展現活力。各個單位在巨型聖誕裝置下精彩演出,氣氛熱鬧輕快,傳遞希望、友愛和歡慶的信息。

在12月期間,Cartier亦會繼續發放佳音,傳揚互相關懷的友愛精神。在燈飾裝點的「聖誕樹」下,本地歌手、無伴奏合唱團及樂隊,將會在12月連續4個周六及周日下午3時,帶來動人的音樂演出。公眾更有機會與穿上一身紅衣制服的品牌經典門侍(Cartier bellboy)合照留念。

聯同社企慈善機構回饋社會

聖誕是愛與分享的節日,品牌聯同3間社企和6個非牟利慈善機構,將友愛和歡樂散播到社區。3間合作社企分別是CodesMine、繪本公館(OpenHouse)與童心伴翼(Happy Baton)。CodesMine是由一群IT和教育專業人士建立的社會企業,為學童提供優質STEM和編碼教育;繪本公館是香港首個以原創親子遊戲帶動的繪本共享平台;童心伴翼則是香港第一家在線玩具租借和訂閱服務的社企,通過建立共享玩具和兒童設備的循環經濟模式,減少塑料的使用和碳排放,讓下一代從小建立環保的習慣。至於6間合作的非牟利慈善機構則為香港樂童行(The Hub Hong Kong)、親切(TREATS)、惜食堂(Food Angel)、智樂兒童遊樂協會(Playright Children's Play Association)、香港失明人協進會(Hong Kong Blind Union)及智天使(Wise Angel)。

在普天同慶的日子,Cartier跟以上單位合作,精心準備益智玩具、書籍和曲奇餅,送給有需要的弱勢兒童、殘疾學童及長者。透過這次饋贈活動,以及設置璀璨矚目的聖誕樹照亮維港,品牌跟社企和慈善機構一同散播歡樂氣氛,藉此機會傳揚愛,分享喜悅。

■卡地亞2021聖誕樹

日期:即日至2022年1月2日

地點:尖沙嘴K11 MUSEA地下Promenade

查詢:8105 5008

網址:www.cartier.hk

文:張曉冬

編輯:梁小玲

facebook @明報副刊

電郵:feature@mingpao.com

[Feature]

相關字詞﹕聖誕 聖誕樹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