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給愛攝的你:Simple Use菲林相機 懷舊紫調魅力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年時興玩懷舊拍攝,Lomography Simple Use即開即用菲林相機系列,易上手之餘,亦是玩味十足。其中的Saturday版本,機身有十分吸引的幻彩反光設計,並預載LomoChrome Purple紫調菲林,能夠拍下獨特的迷幻效果。事實上,這不是一台即棄菲林相機,拍攝後可以輕鬆再安裝底片,自由搭配使用任何35mm菲林,盡情享受classic拍攝樂趣。

Lomography Simple Use(Saturday版本)

售價:$218

查詢:2525 5417(Lomography)●

instax mini 11 Butter BTS陪你四圍打卡

韓國天團BTS粉絲,一定對這款instax mini 11 Butter特別版的即影即有相機深感興趣。奶黃色的機身,來自大熱歌曲Butter專輯封面的配色,鏡頭環和相機帶均加入專輯內色彩鮮明的圖案,加上機側的Butter字樣,辨識度極高。相機附送兩個換上黃色新裝的快門按鈕配飾,BTS專屬的Butter風格更為突出。現時購買相機,更可獲限量附送的Butter特別版菲林,值得珍藏。

FUJIFILM instax mini 11 Butter

售價:$998

查詢:2406 3225(FUJIFILM)

相關字詞﹕BTS防彈少年團 菲林相機 即影即有相機 聖誕 聖誕禮物 e潮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