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派對戰衣 天天換新look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精心挑選「戰衣」,是聖誕去派對的一大樂趣,但若為一個派對買一條裙,然後扔進衣櫃冷落,實在可惜。不如考慮坊間的共享衣櫥,出席平安夜狂歡派對、除夕倒數派對、公司春茗,都有不同造型,惜住荷包,又令人眼前一亮。

李浩怡(Joey)與方海凌(Elaine)是共享衣櫥Wardrobista創辦人。Joey說,店舖有超過500款裙,從晚禮服到little black dress都有,當中也有不少售價數千元的名牌貨。衣服適合畢業晚宴至婚宴等各種場合,租裙的有學生、伴娘、OL,以至明星等。客人可先在網上選好心儀裙款直接租用,亦可支付$150試衣費,預約45分鐘試衣環節,每次最多試4件。如果客人決定租裙,試衣費可從租金抵扣。

除了Wardrobista,香港亦有其他共享衣櫥,如Prêt-à-Dress。貨比三家,看看哪裏有你的心頭好。

■INFO

Wardrobista

網址:wardrobista.com

Prêt-à-Dress

網址:pret-a-dress.com

[FEATURE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