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:疫下與藝術家對話 「破浪」同行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K11 Art Foundation最近首次與國際當代藝術雜誌ArtReview合作舉行展覽。「破浪」展覽匯集世界各地14個藝術家單位的作品,包括Chim↑Pom、Laure Prouvost、Michael Joo、Slime Engine、Wolfgang Tillmans等,探索「討論」與「對話」兩個當代藝術的基石。

破浪指的是波浪拍打海岸時的持續不懈,同時也是逆流而上、破空而出的行動。當我們逐漸進入重塑中的後疫情世界,「破浪」試圖傳達對恢復正常生活的樂觀態度。展覽佈置突出每件作品呈現的對話,突顯藝術家之間的交流與相互影響。這些作品亦游走於工作和遊戲之間的狀態,涉及議題囊括人類與自然的關係、遷徙和流動的狀况、剝削與合作、新技術的潛能,以及藝術家之間突破時空阻隔的合作與對話。觀眾可在靜態和互動式的多元作品中討論與對話,展覽另設有導賞員帶領的沉浸式旅程,讓同行者踏上航程,打破疫情中的孤立。

■「破浪」展覽

日期:即日至2022年1月23日

時間:上午11:00至晚上7:00

地點:鰂魚涌英皇道728號K11 ATELIER King's Road 2樓K11 HACC

網址:www.k11artfoundation.org

費用:免費入場

■藝術導賞團

時間:45分鐘

語言:英語/廣東話

報名連結:bit.ly/3J0BWYI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