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電拍檔:Atlas Pro 6搭建零死角Wi-Fi 6網絡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家中建立快速而無死角的無線網絡,最好選擇對應高效Mesh網絡的Wi-Fi 6路由器(router)。最近Linksys推出的Atlas Pro 6雙頻Wi-Fi 6路由器,採用Velop Intelligent Mesh技術,可覆蓋高達2700平方呎的空間,同時為30多部裝置提供高速網絡。

Atlas Pro 6配置160MHz頻寬,可發揮Wi-Fi 6威力,以5GHz頻段上擁擠最少的通道,上網極速而流暢,更快的峰值速率讓多台裝置同時上網仍能避免頻寬不足。操作設定亦相當friendly,可利用免費的Linksys App輕鬆設置Wi-Fi系統,簡易幾步就設定家中無線網絡。而且可利用App從任何地方接入網絡,以及設定優先保留更多頻寬給對網絡需求較高的裝置。

■規格

支援網絡:IEEE 802.11a/b/g/n/ac、802.11ax(Wi-Fi 6)

售價:$1399(單件)、$2599(2件套裝)、$3599(3件套裝)

查詢:3669 4000(Linksys)

相關字詞﹕e潮 打印機 路由器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