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心入門:頌缽工作坊 療癒身心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釋放在2021年積存的壓力及負面情緒,在新一年學習如何療癒自己身心?近年大熱的頌缽是不錯的工具。已有千年歷史的頌缽,泛音豐富,敲一下會發出逾百種頻率,有調衡身心的作用。安穩舒服的聲音,讓心念沉澱下來,據稱對失眠、緊張、憂鬱等問題都有紓緩作用。

由聖雅各福群會主辦的頌缽聲頻療癒工作坊,導師劉妙芬(Betty Lau)將講解頌缽的起源、種類、配對工具,學習敲缽與磨缽的基礎手法,還有聲頻與身體的互動原理,如何藉「看見」聲音去找回自己的真實聲音,達到療癒調衡的效果。

課程適合想認識頌缽、正念正向,欲以頌缽自療和療癒家人,甚至有志成為頌缽療癒師的人。

■頌缽聲頻療癒工作坊

日期:2月13日(周日)

時間:上午10:00至下午4:00(含1小時午飯時間,學員可於工作坊中借用頌缽(小缽))

費用:$1200(會員)、$1400(非會員)

地點:聖雅各福群會(灣仔石水渠街85號)

查詢:2117 5819

整理:陳詠詩

相關字詞﹕劉妙芬 頌缽功效 頌缽療癒 頌缽課程 聖雅各福群會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