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格家具 點綴WFH時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因為疫情,我們留在家中的時間愈來愈多。在這個帶點無奈的狀况下,令我們有機會更重視這個熟悉的空間。趁着新年,不妨好好整理點綴居室。家俬是居室空間的主角,好的家具能夠像音樂一樣改變一個空間的特質,讓人更寫意和放鬆。我們精選了一些椅具、燈具,甚至是為寵物而設的玩意,希望大家在漫長的抗疫戰中,仍能感受日常生活的美好。

自摺出工作小包廂

相信打工仔們在過去兩年間,都經歷過不少居家辦公的日子,要在家裏不受周遭環境誘惑專注工作大概是最大難題。Ronan & Erwan Bouroullec這對法國兄弟設計檔,為Vitra帶來的Alcove Plus Desk/Work便為此而誕生。設計採用小包廂概念,利用可展開或摺合的梳化隔板建構出一個獨立空間,相連梳化的小桌子附有插座及無線叉電設備,讓大家輕鬆在家中製造出一個工作場所。(40,300人民幣起/約45,800港元起)

查詢:www.vitra.com

文:陳澄

編輯:王翠麗

facebook @明報副刊

電郵:feature@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設計坐椅 空氣清新機 家具 家具設計 設計 居家辦公 家居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