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唇膏」好音色 打機睇片無延遲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有獨特風格,HUAWEI最新推出以唇膏作設計靈感的藍牙耳機FreeBuds Lipstick,就非常適合愛美人士。廠方指設計來自巴黎美學院團隊,由多名主理奢侈品的藝術家組成。耳機採用精鋼材質,全金屬機身耐磨抗腐蝕。機身利落切面演繹高貴與優雅,配以圓潤弧角線條,和諧典雅。

在高貴的外表下,FreeBuds Lipstick其實藏有很多細節。如機身加入5.5N的磁吸力,細微的喀噠聲便知道耳機盒的開合狀態;耳機每邊僅重4.1克,支援半開放式主動降噪技術,以雙米高峰混合來減低耳道內的噪音。另外,它還對應人耳自動適應(AEM)音效調節技術,通過耳道聲波檢測判斷當前使用者的佩戴狀態,自動調節最佳的音效。

用家亦可透過專用App去選擇三頻均衡、高音增強、低音增強3種模式設定,於不同場景下選擇自己喜愛的音效。

若用家有一系列HUAWEI產品,可藉着HarmonyOS 2系統,將手機影片隨時轉到手提電腦或平板之餘,同時把音訊無縫轉到FreeBuds Lipstick;加上耳機實現低至90毫秒的遊戲時延,打機或睇片時聲畫幾乎無延遲。

■HUAWEI FreeBuds Lipstick規格

耳機續航力:4小時(關降噪)、2.5小時(降噪)

連充電盒續航力:22小時(關降噪)、14小時(降噪)

主要功能:主動式降噪、IPX4防水

重量:4.1g(單耳機)/84.5g(充電盒)

售價:$1999

查詢:8128 8810(HUAWEI)

相關字詞﹕e潮 藍牙耳機 無線耳機 真無線耳機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