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999防水耳機 讓你靜靜運動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平日時常運動的用家,想找一對便宜之餘亦有降噪功能的耳機,最近推出的Jabra Elite 4 Active只需$999,可算是性價比超高的選擇。

作為Elite系列新成員,Elite 4 Active具有IP57防水防汗功能,十分耐用,更適合戴着長時間運動。耳機保持系列的舒適貼耳休閒設計,即使稍為大動作都不易掉落;主動降噪功能則能隔絕環境雜聲,讓用家更專注運動。音質方面,用家可透過調節均衡器帶來更喜愛的音效。新耳機亦繼承了Jabra的高質素對話功能,配備4組米高峰,配合特殊網狀覆蓋物以加強風噪音保護,通話時可聽到響亮清晰的聲音。

電量亦足夠用家聽足一日歌,耳機電池續航力長達7小時,配合充電盒使用可達28小時,同時支援快速充電功能,充10分鐘即可使用1小時。$999卻有如此多功能,可說是近期性價比運動耳機之選。

■Jabra Elite 4 Active規格

耳機續航力:7小時

連充電盒續航力:28小時

主要功能:主動式降噪、IP57防水防汗

重量:5g(單耳機)/37.5g(充電盒)

售價:$999

查詢:800 906 072(Jabra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