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掛頸喇叭 打機最佳拍檔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對於打機玩家而言,聲效質素不但會影響遊戲體驗,甚至會左右勝負。Panasonic的穿戴式打機喇叭SC-GN01應該可滿足一眾機迷種種要求,因為它是與線上遊戲FINAL FANTASY XIV Online的開發團隊、日本遊戲大廠SQUARE ENIX共同研發。

這款穿戴式喇叭設有3種音響模式,專門針對不同遊戲類型,包括「角色扮演遊戲」、「第一身射擊」及「語音」模式,用家可根據遊戲類型切換,感受充滿強度、緊張感的氣氛。喇叭配備3米長USB線,直接連上電腦或遊戲機後,可無延遲地傳輸聲音信號。音質表現亦不俗,True MAGESS系統加上人體工學設計,聲音從玩家不同方向傳過來,有如身處其中。對話收音方面,它內置高性能降噪和消除迴音的雙米高峰,用家可以一邊打機,一邊清晰地與線上玩家聊天。掛頸式設計能舒適地貼着肩部,不會像一般耳機般長時間壓着耳朵或箍緊頭部而帶來不適,加上它只重244克,更適合長時間使用。

■Panasonic SC-GN01規格

端子:HDMI 輸入、USB Type A

重量:244g

售價:$1680

查詢:2833 0955(信興電器)

相關字詞﹕可穿戴喇叭 喇叭 e潮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