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控「圓柱」多角度送淨風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2合1空氣淨化機固然方便,但如果用家並不需要抽濕功能,只想要一部功能強勁的空氣淨化機,其實都有不少選擇,小米空氣循環淨化器是其中之一。

此機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的空氣淨化器,以圓柱體設計但機頂加入多角度對流風扇,令到已淨化的空氣能送至最遠8米距離,既能當作風扇使用,同時能增加過濾空氣的效率。而根據廠方宣稱,機體在睡眠模式之下,CADR仍能達到每小時101平方米,其噪音亦只有35.7分貝,就算放在睡房,開足一晚都不怕影響睡眠。

內置多重淨化單元 過濾動物皮屑

作為空氣淨化機,過濾能力十分重要。機體內置多重淨化單元,設有初效濾紙、高效濾紙及活性碳濾網等,宣稱可過濾PM2.5、甲醛、過敏原、病菌等污染物,動物皮屑過濾率也達96.75%,十分適合有寵物的家庭使用。

此外,機體亦內置多種環境感測器,可感測VOC、PM2.5、溫度濕度等。而在機身則設有大型OLED顯示器,可即時看到室內的空氣質素。機體亦內置智能系統,除了可使用自家專用的米家App來遙控各種功能,也支援Hey Google功能,可透過語音指令來控制機體。

■小米空氣循環淨化器規格

建議使用面積:60平方米(約645平方呎)

體積:直徑320mm×高732mm

重量:約10kg

售價:$3299

網址:www.mi.com/hk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小米 小米空氣循環淨化器 居家隔離 e潮 第五波疫情 空氣清新機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