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工具:升級電子口罩內置咪 溝通無阻隔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出街戴口罩已成指定動作,專家甚至呼籲要戴夠兩個。不過,對於需佩戴眼鏡的人士來說,對口罩可說又愛又恨,因為呼氣時往往會令眼鏡起霧。早前LG推出的升級版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便可幫到手,機內設有小型的H13 HEPA濾網,生產商聲稱經認證有效過濾空氣中0.3微米的懸浮粒子達99.97%。而內置小型雙變頻風扇及呼吸感應器,能偵測使用者的呼吸循環所產生的氣壓,並調節風扇轉速,有效減少因佩戴眼鏡而引起的霧氣。

為了方便用家交談,升級版更加入VoiceON技術,內置收音咪及喇叭,不怕對方聽不到自己在說什麼。升級版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充滿電後最多可使用8小時,並設有黑及白兩種顏色選擇。

■LG升級版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

售價:$1480

查詢:3543 7777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穿戴式空氣清新機 口罩 智能口罩 e潮 HEPA濾網 空氣清新機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