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便電磁爐 煎煮爆炒無難度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少香港人都愛打邊爐,打邊爐最重要當然是爐。最近Rasonic新推出的輕便式電磁爐,可說是不錯的選擇。因為它除了可放上支援電磁爐的爐具打邊爐之外,隨機附送的特製烤盤也可用來烤肉、煎煮爆炒,足以應付小分量的美食製作。

或許用家最怕是流動電磁爐的火力不夠,但這部輕便式電磁爐內置10段定溫選擇,由50至220℃之間調節 ,既可為完成後的料理保溫;也可以製作需以高溫煎煮的菜式。另外,它設有最長8小時的定時功能,可於指定時間自動關機,想為另一半保溫食物也十分方便。操作方面,機身設有輕觸及旋按式按鈕,配上LED顯示器,就算「無飯煮婦」都能輕易操控。為了提升安全度,生產商特別加入雙重開關及延長關機散熱時間,減少誤按開關後機身過熱燙傷的問題。

■Rasonic輕便式電磁爐規格

功率:2100W

加熱溫度:50至220 ℃

火力/溫度調節:10段

體積:308×320×56mm

重量:9.7kg

售價:$998

查詢:2861 2767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