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用式暖風機 快速升溫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天氣乍暖還寒,加上疫情嚴重,當然要好好保養身體,以免着涼讓病菌乘虛而入。一般暖風機都不適合在浴室使用,但最近Rasonic推出的浴室暖風機,既能當成浴室寳也能當一般暖風機使用,可說入入得浴室出得廳堂。功能方面,它配備兩段熱力功率設定,分別為低檔暖風(1300瓦)及高檔暖風(2050瓦),前者主要是以較少電力維持室內溫度,後者則可快速替浴室升溫,尤其適合嬰兒或老人家洗澡時使用。

機體設3種使用模式,包括掛牆、懸掛及坐枱。此外,機內設有4種(1、2、4或8小時)預設定時關機時間,不怕暖風機開足漫漫長夜,既浪費電力也增加家居安全隱患。浴室電器當然以安全最重要,機身備有IP23防塵防水等級,可阻隔短時間內的水花飛濺,而跟機亦設有遙控器,不怕手濕按機身按鍵引致漏電。

■規格

最高功率:2050W

體積:383×240×127mm

重量:2.2kg

售價:$980

查詢:2861 2767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