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吋Windows平板 用慣用熟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如果用不慣iPad或Android平板,也可以選擇Windows系統的Microsoft Surface系列平板。去年發布的Microsoft Surface Pro 8,近日終於正式於香港推出。

隨機配可拆鍵盤手寫筆

Surface Pro 8內置最新Windows 11系統,性能強大之餘,兼備平板電腦的靈活便攜,令用家毋須帶着笨重的筆電都可安心工作。它配備kickstand支架、可拆式實體鍵盤,以及內置具充電功能的超薄手寫筆,毋須另購。但如果想有更好的輸入體驗,可另購Microsoft Surface Pro Signature Keyboard($1588起),其回彈手感有如傳統手提電腦,機械式背光按鍵則可讓用家精確打字。

1000萬像素主鏡頭夠攝力

Surface Pro 8採用窄邊框的13吋PixelSense觸控屏幕,加上支援Dolby Vision和可調式色彩技術,顯示更出色的畫面。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1000萬像素主鏡頭,用作視像會議或隨身拍攝重要文件等都非常夠用。

■Microsoft Surface Pro 8規格

熒幕:13吋

處理器:四核心第11代 Intel Core i5或i7

內存:8/16/32GB DDR4

儲存空間:128/256/512/1TB SSD

顯示卡:Intel Iris Xe Graphics

鏡頭:1000萬像素(主)、500萬像素(前)

重量:891g(不連實體鍵盤保護蓋)

售價:$8688至$20,888

查詢:www.microsoftestore.com.hk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