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1898起超長氣平板 由內襟到外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未必人人都負擔得起購買數千至近萬元的旗艦級平板電腦,想找高性價比的新型號,Nokia首部平板電腦T20或是不錯的選擇。實用功能多多,售價只需$1898起,非常抵玩。

Nokia T20作為品牌的開山之作,自然保留了品牌一些令人喜愛的特性,包括系統軟件更新支援及硬件耐用度。首先新機用上北歐式簡約耐用的的機身設計、10.4吋2K熒幕,配以入門級來說效能不錯的虎賁T610處理器,無論工作、學習或娛樂都綽綽有餘。新機最大特色是內置8200mAh大電池,續航力超長,足夠用家連續15小時上網瀏覽、7小時馬拉松式會議,或10小時播放影片。而且它對應18W快充技術,實測下大約充電2小時便逾半滿。Nokia T20提供2年系統更新及3年定期安全更新保證,無論軟件硬件都比很多同級平板電腦更耐用。

T20也適合兒童使用,內置兒童模式Google Kids Space,可安心讓兒童探索應用程式、瀏覽書籍和視頻,培養好奇心。Google Kids Space與小朋友的Google帳戶緊密連繫,家長可以通過Family Link輕鬆管理這些帳戶。

■Nokia T20規格

熒幕:10.4吋 LCD

處理器:虎賁T610 1.8Ghz 2核 + 1.8Ghz 6核

內存/儲存空間:4GB/64GB

外置儲存:最高512GB microSD

鏡頭:800萬像素(主)、500萬像素(前)

電池容量:8200mAh

重量:465g(Wi-Fi版)、470g(LTE版)

售價:$1898(Wi-Fi版)、$2398(LTE版)

查詢:www.nokia.com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電腦 平板電腦 在家工作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