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創新獎筆電 投入元宇宙利器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如果要用來玩3A級的電腦遊戲,一般平板電腦未必應付得到。MSI早前為了滿足各個高要求的電競玩家,推出超高效能的電競級筆電Stealth GS77系列,好讓玩家準備投入「元宇宙」世界。

近年元宇宙(metaverse)概念大熱,但要令玩家投入其中的VR世界,一台超高性能的電腦絕不可少。Stealth GS77系列搭載第12代Intel Core H系列處理器與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3070Ti GPU,皆是頂尖配置。然而,新機不單專注硬體性能,還致力研發AI智慧技術,全新「智慧自動」(Smart Auto)功能可以偵測用家使用情境,自動將系統調整為適合的模式,提供更好使用體驗;「環境靜音」(Ambient Silent AI)則依據用家周圍環境音量,隨時調節風扇速度,於極致效能的同時也保持安靜。

Stealth GS77早前贏得2022年CES創新獎。機身全新設計將軸承往機身中間集中,並使用更堅固的材質製造,耐用度提升兩倍。另外,機身的6揚聲器音響系統由丹麥的Dynaudio操刀,包含2對中低音和1對高音喇叭,提供更分明震撼的音效,令玩家更能投入娛樂世界。

■MSI Stealth GS77 12UGS規格

熒幕:17.3吋 2560×1440、240Hz、IPS-Level

處理器:Intel Core i7-12700H 14核(4.7Ghz)

內存:32GB DDR5記憶體

硬碟:1TB NVMe PCIe 4.0 SSD

顯示卡:NVIDIA GeForce RTX 3070Ti 8GB GDDR6

電池:99.9Whr

重量:2.8kg

售價:$26,499起

查詢:3163 2984(MSI專門店)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元宇宙 筆記簿電腦 電競 電競電腦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