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News:免費網上自學平台 WFH同時增值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日WFH感覺倒模一成不變?其實在家工作同時也可以learn from home,為自己增值。本港新冠疫情嚴峻,中小企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,不少企業實施在家中工作安排,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轄下的生產力學院將開放免費網上學習平台,讓中小企員工在家抗疫同時增值。課程涵蓋近期炙手可熱的嶄新科技應用,以及最新顧客服務趨勢,讓員工裝備「未來技能」(FutureSkills),為日後經濟復蘇作好準備。

生產力學院的在線學習平台是一個互動平台,為個人及企業提供便捷培訓服務。透過學習管理系統,個人可以隨時隨地靈活自學,企業亦能透過系統了解員工的學習進度及成效。數碼浪潮下,員工尤其需要具備ABCD & R科技技能及知識,即人工智能(AI)、區塊鏈(Blockchain)、雲端運算(Cloud Computing )、大數據(Big Data),以及機械人技術(Robotics)。今次開放的免費內容便包括顧客服務體驗基礎班、奢侈品零售的客戶體驗及消費信心、人工智能基本知識及行業應用、區塊鏈的關鍵概念及人工智能算法、雲端運算的基本知識及技術限制、大數據的數據分析及開發和管理問題與限制。

有興趣人士可在生產力學院網站登記,並於3月25日至4月8日期間隨時隨地免費使用網上系統學習。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網上課程的學員,均可獲發電子證書。

網頁:bit.ly/3JmUHoV

查詢:academy@hkpc.org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網上學習平台 生產力學院 生產力促進局 每日明報-FEA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