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箭神闖西域大戰機械獸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7年於PS4上推出的《地平線 黎明時分》(Horizon Zero Dawn),可在超大版圖的開放式世界中自由冒險。最近續篇《地平線 西域禁地》正式推出,除了在PS4版,亦在畫面大幅加強的PS5上登場,讓玩家猶如置身真實的森林、沒落古城及群山之中冒險。遊戲延續超大版圖,讓玩家自由冒險,四處蒐集零件打造武器、裝備及陷阱,善用策略迎戰敵人。而且主角亞蘿伊可利用多種方式攻擊,如弓箭、長矛、彈弓炸彈等。最有趣是玩家亦可以不動聲色地潛入敵人背後一擊即殺,充滿挑戰。

今集故事由上集延伸,末日後被機械人佔領的世界,正受劇烈風暴及疫病肆虐,倖存者飽受蹂躪外,還要面對可怕的殺人機械獸。女獵人亞蘿伊為了揭開種種未知的神秘威脅,決定向西域禁地邁進,慢慢走訪陌生部落找尋真相。在冒險路上她將和多名舊戰友重聚,又與敵對的新陣營結盟,以查明遠古歷史遺物之謎。

■《地平線 西域禁地》

Horizon Forbidden West

機種:PS4、PS5

類型:動作

售價:$568起

網址:www.playstation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