間隔花心思 1300呎影遍多風格場景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愛好影相的人總是意猶未盡,如覺得單一主題房未能滿足拍攝需要,可選擇多種風格集一身的影樓。以多地風格為主題的「where am i」,拍攝空間達1300平方呎,不同位置都放有世界各地風格的場景,包括和式家居、台式cafe、北歐式睡房等,難怪創辦人Rover Leung建議客人多帶幾套衣服,體驗不同的拍攝風格。

where am i去年9月開幕,由Rover一人主理,他希望客人可一次過拍攝到不同效果,故一手一腳設計多個獨立得來又有連貫的場景,如左邊是日式家居,右邊是台式cafe,但中間又放置了一輛單車,讓兩個場景巧妙地連接起來又不覺突兀。旁邊大玻璃窗亦為場內引入適合拍攝的自然光,非常適合拍攝婚紗、情侶及閨密照,「這裏不一定用上專業相機才拍到靚相,有時女孩們相約上來,用手機都拍得到」。

設DIY蛋糕拍攝活動

他又稱如今很多人拍婚紗相偏向簡單自然,這裏正好讓他們拍婚紗照之餘,可換上便服拍休閒照。喜歡做甜品的他,更加入蛋糕DIY拍攝活動,場內設有真實焗爐及製作蛋糕用具,只要在預約時額外預訂,他便會準備好材料,讓客人一邊做蛋糕,一邊拍下製作的生活照。「我曾經到自助烘焙店體驗,但發覺做蛋糕想拍些照片時,現場的環境不夠美觀,所以想到這個點子,讓客人可以自然地拍一些製作過程,尤其適合不太懂得擺甫士影相的人。」

■where am i

價錢:$400/小時(2小時起6大場景任用;蛋糕DIY另加$250起)

地址:九龍灣宏光道7號興力工業中心7樓

查詢:IG@whereami.hk或WhatsApp 5667 5660

相關字詞﹕拍照 攝影 影樓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