靛藍飛碟喇叭 融入家居設計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升級音響除了追求音質,提升家居品味都可能是其中一個原因,所以選擇時亦需要考慮喇叭的設計。而Bang & Olufsen(B&O)最近便推出亞洲限定Moment Collection時光系列,為4款經典產品添上獨特的靛藍色系,Beoplay A9 4th Gen便是其中之一。這款喇叭的設計較一般直立式喇叭更突出,也容易融入現代家居的設計之內,對於講求品味的用家便十分適合。

掛牆坐地均可 音頻強勁

以圓碟形設計的Beoplay A9 4th Gen,外層使用Kvadrat織物外罩搭配白蠟木坐地腳架,無論是放在客廳或是睡房,都不會感到格格不入。除了放置在坐地腳架上,也能將喇叭懸掛牆上,更加慳位。喇叭內置1個8吋低音單元、2個3吋中音單元、2個1½吋全音域單元及2個¾吋高音單元,廠方亦特別為每個單元設有擴音器,對於低音喇叭,設有1個400W的D類擴音器;而用於中音喇叭,則設有2個200W D類擴音器;在全頻喇叭上,則設有2個200W D類擴音器;至於高音喇叭方面,則設有2個150W D類擴音器,令喇叭的最大聲壓位準可達到100 dB SPL,頻率範圍達32Hz 至23,000Hz之間,在輸出上用家絕對不需擔心不夠強勁。為了彌補單一喇叭缺乏空間感的問題,機內設有主動式空間補償功能,也支援自訂聲音EQ,在專用App內提供5種預設調校,以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。

串連喇叭 自組立體聲

此外,Beoplay A9 4th Gen在連接上也十分方便,支援Chromecast、AirPlay 2、Beolink Multiroom和藍牙等多種無線接駁方式,大部分裝置都能經無線連接喇叭。如果想令聲效的環迴立體聲效果更強,也可無線連接到其他同廠的喇叭一併輸出。而Beoplay A9 4th Gen也支援Google Assistant功能,用家可利用語音聲控來選擇播放的音樂、控制音量和搜尋正在聆聽歌曲的相關資訊。●

B&O Beoplay A9 4th Gen

售價:$28,800

查詢:2918 0007

相關字詞﹕喇叭推介 喇叭 家庭影院音響 家庭影院 家庭音響組合 家庭音響 e潮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