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格熒幕豈止煲劇 化身智能家居中樞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Samsung推出最新智能熒幕Smart Monitor M8,不單擁有唯美時尚白色外形、纖薄機身設計,亦內置Tizen智能系統,可串流影片、上網外,更可擔任智能家居中樞,輕鬆操控家居不同智能家電。

以白色作主調的Smart Monitor M8,機身只厚11.4mm,配合機背的圖案設計及簡約的無線鏡頭,帶來獨特風格居家工作空間。屏幕具備4K解像度及HDR 10+,支援10億種顏色,影片細節呈現眼前。聲效亦比以往熒幕有所提升,內置2.2聲道揚聲器,可輸出更豐富和逼真的聲效。它也具備升級「自主聲效修正功能+」,根據播放內容種類及身處的環境的噪音水平,自動智能修正,播放出度身訂做的視聽效果。

串流煲劇 連接智能家電

Smart Monitor M8跟現時Samsung的智能電視一樣,內置Tizen智能系統,連接Wi-Fi上網後,可直接打開Apps來觀看串流影片,例如Netflix、YouTube、Disney+、AppleTV、ViuTV、Apple Music等。用家更可透過熒幕裏的SmartThings系統,連接家中智能家電,由開關電燈、拉下百葉窗,以至設定恆溫器溫度等,都可利用此智能熒幕操控。

■Samsung Smart Monitor M8規格

熒幕:32吋,3840×2160解像度,16:9 LCD

系統:Tizen

輸入:Micro HDMI、USB 3.0

功能:AirPlay、SlimFit鏡頭、內置喇叭、Wi-Fi、藍牙、Bixby、Alexa

體積:713.4×575.2×203.8 mm(連底座)

售價:$6480

查詢:3698 4698(Samsung)

相關字詞﹕智能熒幕 智能家電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