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Mesh Wi-Fi 全屋零死角上網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Wi-Fi是智能家電的最好拍檔。為家中設計Wi-Fi無線網絡時,最怕太多牆壁、死角,難以覆蓋全屋。ASUS最新推出的ZenWiFi Pro XT12網狀網絡系統,可提供全屋零死角的高速連線效能。

ZenWiFi Pro XT12使用12串流設計,並搭配最新2.0GHz 64位元Broadcom四核心處理器晶片,總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1,000Mbps,官方宣稱是最快的Mesh網狀網絡系統。機身造型前衛,頂部透明天線隔間設計,超有未來感覺,內置品牌獨家的RangeBoost Plus技術,可提供的Wi-Fi總覆蓋範圍達560平方米/6000平方呎,較上代高38%;再加上經精密計擺放的多支強力天線,帶來360度全屋覆蓋網絡,覆蓋範圍之大非一般router可媲美,就算複式單位或村屋都可勝任。

■ASUS ZenWiFi Pro XT12規格

最高傳輸速度:Wi-Fi 6(最高4804Mbps)

天線:內置10支

端子:WAN×1、LAN×1(2.5G)、Lan×2(1G)

記憶體:256MB Flash、1GB Ram

體積:115×115×241mm(每隻)

重量:1.5kg(每隻)

售價:$7999(一對)

查詢:3582 4770(ASUS)

相關字詞﹕路由器 智能家電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