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植套裝:新手輕鬆體驗大豐收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手試種,沒有太多經驗和工具,市面上有不少種植套裝,提供泥土、種子、肥料、種植介質等,附有種植教學。

.發芽套裝

毋須陽光泥土

如果家中沒有陽光,又想試種?Grow Something「發芽套裝」完全毋須陽光、毋須泥土,將種子冲洗、浸水,每日重複指定步驟2至3次,7天內就能收穫一瓶苜蓿芽。

購買方法:

bit.ly/389WY96

.咖啡渣種植盆栽

支持環保

本地公平貿易品牌細味公平除了賣咖啡,還善用咖啡渣,製作肥料和種植盆。支持公平貿易的同時為環保出力!種出的羅勒可為意粉、薄餅增添香氣。

購買方法:

bit.ly/3x0EQJd

.微菜苗種植杯

10天收成

微菜苗是植物介乎發芽和嫩葉之間的階段,味道比成熟蔬菜更香濃。Veggroom的微菜苗種植杯(自動澆水)有4款,可種出蘿蔔苗、豌豆苗、紅莧菜苗或芝麻菜苗,約10日收成,可拌入沙律,或加入三文治享用。

購買方法:

bit.ly/3uKBpD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