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賣助癌病童、流浪貓狗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響應世界地球日,全球二手奢華時尚平台Vestiaire Collective與創作歌手Tyson Yoshi早前舉辦獨家慈善義賣,推動可持續時尚。

Tyson從其個人珍藏中挑選一系列CELINE、Carhartt WIP、Levi's等時尚單品,上載至平台供獨家選購。出道以來,Tyson Yoshi除了以音樂吸引粉絲,亦擁有獨特個人風格。「我希望透過這次與Vestiaire Collective的慈善義賣轉售衣服,創造新的回憶,同時利用我的身分幫助他人。我非常幸運,亦希望將這份幸運繼續傳遞開去。」

義賣所有收益捐贈予香港兒童癌病基金及香港拯救貓狗協會,前者為患有癌症的小童及其家人提供關懷服務,後者則為非牟利機構,為流浪貓狗提供糧食、醫療及領養服務。

●查詢:bit.ly/3rOmeJd

[人物]

相關字詞﹕世界地球日 環保 可持續時尚 義賣 慈善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