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電競筆電 爽打AAA遊戲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打機用家要買電競筆電的話,今年推出的新一代Lenovo Legion 5 Pro,最高配備最新第12代Intel Core i9處理器,應是近期首選。

今代Legion 5 Pro表示用上「魔幻極簡主義」機身設計,獨特的出風口和沉浸式燈光效果等細節,非常有型。它除了用上最新的處理器,最高亦可搭載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圖像卡,輕巧筆電卻擁有坐枱電競電腦的性能。另外它內置AI系統,智能識別遊戲並自動調節軟硬件、固件和驅動程式,輕鬆處理AAA大熱遊戲,提供最高FPS(每秒幅數)顯示流暢畫面。聲音方面,電腦內置智能降噪功能,透過10段均衡器讓玩家選擇最個人化的聲音頻率,突出細緻音效,如清楚聽到遊戲中敵人的腳步聲,同時大幅度減少干擾。鍵盤亦為打機而大幅調整,除了經人體工學改良觸擊靈敏度之外,玩家還能調整專為遊戲最順手的各項設定。

■Lenovo Legion 5 Pro規格

熒幕:16吋2560×1600 LED,165Hz刷新率

內存:最高32GB 4800Mhz DDR5

硬碟:最高1TB×2 PCIe SSD(Gen4)

售價:最高$26,998

查詢:2516 3902(Lenovo)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筆記簿電腦 消費券 電競筆電 電競電腦 電競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