鏤空電競滑鼠追蹤精準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台強勁電競級筆電打機,當然要配一隻強勁電競級滑鼠「拍住上」。電競周邊品牌SteelSeries最近推出一系列電競滑鼠,包括Aerox 5、Aerox 5 Wireless及Aerox 9 Wireless。鏤空設計,有型又輕巧。其中Aerox 5僅重66g,是市面數一數二輕巧的電競滑鼠,設有9個可編程按鍵,方便適應任何遊戲。它內置TrueMove Air感應器配以100% PTFE滑鼠墊,滑動順暢,追蹤精準。Aerox 5提供3個RGB區域的照明特效,而且防水等級為IP54,全情投入遊戲時也毋須擔心飲品濺起意外。

另一款Aerox 5 Wireless是Aerox 5的無線版本,僅重74g;Aerox 9 Wireless則是終極MOBA及MMO電競滑鼠的選擇,重量89g,提供12個可編程按鍵,按鍵可達8000萬次點擊,較一般電競滑鼠耐用3倍。兩款無線滑鼠的續航力都達180小時,而就算電量耗盡,充電15分鐘即可回復40小時電量。

■SteelSeries Aerox系列

售價:$799(Aerox 5)、$1199(Aerox 5 Wireless)、$1299(Aerox 9 Wireless)

查詢:2407 1118(Winner Concept)

[E潮]

相關字詞﹕電競滑鼠 滑鼠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