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動鐵單元耳機 靚聲奪日本影音大賞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要好音色又方便攜帶,高質素的入耳式耳機也有好選擇。主力生產客製耳機的日本品牌FitEar,旗下的TO GO! Series早前便推出TG334。雖屬公模耳機,不過設計上以客製耳機MH334 Studio Reference為基礎,後者在日本被不少舞台或錄音室工作者採用,質素有一定保證;TG334本身亦在日本權威影音器材大賞VGP 2021 SUMMER中,獲得「企劃賞」殊榮。

獨特音導管結構 減單元間干擾

TG334以MH334 Studio Reference為設計基礎,兩者內部佈局完全相同。耳機內置4個動鐵單元,包括1個高音、2個中低音及1個低音單元,配合廠方原創的「橢圓形3路音導管」結構,在分路音導管中為每個單元設置獨立的接口,將單元之間的干擾減至最低。此外,耳機使用了廠方專利、以純鈦製成的「高頻專屬導管」,有效防止高頻音色因通過導管而減弱。為了令耳機更貼耳,外殼以3D打印製作,並將導管設計成橢圓形,以配合大部分耳孔形狀及耳道尺寸,貼耳度及隔音效果進一步提升。

■FitEar TG334規格

單元:4動鐵單元(高音×1、中低音×2、低音×1)

售價:$15,800

查詢:3971 0242(DMA泛音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