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加映:兒童專屬耳機 音量上限護耳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今小朋友生活在手機年代,加上疫情催化網課的發展,耳機也成為他們的日常用品之一。然而一般耳機的音量上限都很高,小朋友可能會在不自覺之間把音量調得過高,隨時影響聽力。最近Belkin便推出專為兒童而設的頭戴式無線耳機SOUNDFORM Mini,與早前同廠推出的SOUNDFORM Freedom、SOUNDFORM Rise屬同一系列。它最大特點是將音量上限設定為85分貝,防止音量過高。廠方又宣稱耳機經測試,可與iPad、Amazon Fire等平板電腦一起使用,並兼容Zoom、Schoology、Seesaw等常用於網課的應用程式。

為了令兒童戴得更舒適,SOUNDFORM Mini配備可調校式柔軟頭帶及較小尺寸的耳墊,比普通耳機更貼合兒童雙耳。同時外殼物料通過耐用測試,可承受水潑或兒童向其投擲其他物品等撞擊。

不少家長使用無線耳機時,往往在連線平板電腦時遇上不同的問題,為此耳機特別設有3.5毫米插槽,跟機亦提供1.2米耳機線,就算耳機無電或無線接駁失靈時,也能改用耳機線接駁,繼續如常使用。

售價:$239

網址:www.belkin.com/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