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cknote:日用袋、迷你刀具 郊遊露營好拍檔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天朗氣清,很適合到戶外走走,放鬆身心。著名瑞士品牌Victorinox推出全新Touring 2.0升級版全天候日用袋及袋裝刀工具系列,其中日用袋不論在城市穿梭還是在大自然戶外活動,都十分合用。

升級版日用袋重塑經典的Vx Touring旅行袋,採用防潑水面料製成,並在選定口袋上提供塗層拉鏈,大部分款式都有一個可拆卸的100%防潑水袋。此系列的產品均採用反光元件,重新改良的背板和肩帶結構增強了舒適度,是戶外遊必備背囊。

至於露營發燒友對瑞士軍刀亦不會陌生,Swiss Tool推出了全新黑色型號,如同一個迷你工具箱,非常方便。用具實用又袖珍輕巧,即使只能騰出一隻手,也可提供最好的幫助,是戶外活動時的好幫手。

■Victorinox

地址: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OT243舖

查詢:2175 5888

整理:沈晴

相關字詞﹕瑞士軍刀 日用袋 瑞士品牌 效遊 每日明報-FEATURE